易烊千玺❤王俊凯❤凯千❤千凯♥时代少年团

July

J&Y小少爷:



*   给我仙女洞 @洞中七日 提前两天的生贺


*   师生    年龄操作


-


      I've   been    looking    for    a     reason.


      To     have     you       in      my     arms.



迎着七月闷热的风,京城北边儿一条街街头开了家舞社,纯黑招牌透明落地窗,透过窗子往里看,木地板锃亮反着光。



新开的街舞社没什么学员,地方有点偏,装修也不精致。王俊凯踏着单车路过好几次,也没多看一眼。要不是那天出门没看黄历,骑到那儿时路上突然冲出来一只流浪猫,他大概永远也不会知道自己的心面对着男生还会跳的欢快。




“你没事儿吧?”



王俊凯一个急刹车借着冲劲自己就被甩到了被太阳烤的热辣辣的水泥地上。手和大地来了一次亲密接触,疼的龇牙咧嘴。然后就听见一个特别有味道的男低音,声调掌握的刚刚好,落在自己耳朵里还能打个转。



“没,没事儿。”



他有点尴尬的笑着爬起来,拍了拍黑色休闲裤上的灰尘。声音的主人也是会站,那会儿子阳光正强,他迎着光站,王俊凯被光线刺的眼睛睁不开,却还是看见那人嘴角清浅的梨涡。就好像是在他心里开了一扇窗,光线透进来,血液都在沸腾。



“手都流血了,跟我来我给你处理一下。”宽大的男士衬衫罩在男生身上显得随性,扣子解开上面三颗刚好露出精致的锁骨,“哦,忘了自我介绍。我叫易烊千玺,这家舞社的老师。”



“我叫王俊凯,北影大三的学生。”王俊凯紧紧跟着易烊千玺的脚步,进了他以前从没正眼瞧过的舞社。



易烊千玺从柜子里翻找出一个小药箱,拿了碘酒棉签和创可贴,指了指舞社里唯一一个沙发,“你坐。”接着自己半蹲着,刚好矮了王俊凯半头,仔仔细细帮王俊凯的手消了毒,贴上创可贴,在抬起头对上那双桃花眼时,发现对方不自觉红了脸。



“热吗?”易烊千玺眼中闪过一丝笑意,嘴角的两个梨涡又像是盛了桃花酿一样清甜醉人。


热吗?


不是热,是非常热。




从王俊凯的角度来看,易烊千玺宽大的衬衫根本遮不住他白皙的皮肤,视线顺着锁骨一直向下,王俊凯紧紧抿着唇,慢慢吞咽了一口口水。好容易移走了自己的视线,眼中却又映出易烊千玺长长的睫毛和高挺的鼻梁。这摆明了是要折磨死他啊!舞室的灯是暧昧的暖黄色光,这光便成了激素的催发剂。王俊凯只觉的血液涌上了大脑,眼前朦朦胧胧全是易烊千玺的模样。




王俊凯觉得自己一定是没救了,竟然会对一个丝毫不女气的男人产生了兴趣。



易烊千玺起身拿着遥控器把空调温度又调低了几度,“今天是挺热的。”




“今天,谢谢你。”王俊凯深呼吸一口气,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改天有时间请你吃饭吧?”




“这么点儿小事,不用了。”易烊千玺摆摆手,“下次骑车一定小心一点,学表演的弄伤了脸可就不好了。”



“嗯。”明明易烊千玺这话十分的正常,可王俊凯不知出于一种什么样的心情,竟然又红了脸。他一个上舞台都不害羞的人,在遇见易烊千玺的这一个小时里,已经红了三次脸,这可真是奇怪。




在这之后,王俊凯每次路过这条街都会放慢了速度,有点儿小猫偷鱼时的紧张,偷偷往落地窗里瞄。有时候易烊千玺会坐在外面听歌,见到王俊凯就微笑着打个招呼。王俊凯就会手心里全是汗水,紧张的要命。



说不上来啊,为什么一见他就会紧张。



大概是七月夏风太热,也或许是易烊千玺梨涡里的桃花酿发出了酒气迷醉了人的神智。




又隔了几天,王俊凯听同班一个女生说来了一个新舞蹈老师,长的十分帅气。他不太关心这些校园八卦,可他抱着书穿过长长的走廊时,看见迎面而来一抹火红的身影。易烊千玺穿着红色连帽衫,把他的皮肤衬的更加白皙。




“又见面了,王俊凯同学。”易烊千玺站定了,朝着他笑。



“易……易老师。”王俊凯瞧了瞧四周,还有同学,便把“易烊千玺”四个字咽了下去,改成了尊称。




-



王俊凯的舞蹈功底不错,乐感也好。易烊千玺挺看好他,每回下了课都得多留他半个小时,额外赠送亲自教学。




一来二去两个人混的熟了,王俊凯就问起了易烊千玺的舞社。要知道,大学老师在外面是不能办班的。易烊千玺喝了口水,笑了,“那个是我一个朋友的,前几天他有事我帮忙照看着。”





王俊凯听了回答放了心,便委屈巴巴的捂着肚子念叨着饿了。易烊千玺看他那模样,明知是装的还狠不下心拆穿。大手一挥要带他吃好吃的去。




两个人心照不宣的找一家串店,要两瓶冰镇啤酒,就着温软的风喝下去,全身都舒服的要命。




王俊凯酒量不是很好,有时候喝毛了就断片。一双桃花眼瞪得浑圆,长睫毛忽闪忽闪的,嘟着嘴念叨着什么。红晕从眼底开始,蔓延到腮边,两只小肉手托着下巴,使劲盯着易烊千玺看。



易烊千玺轻咳几声,问他,“好看吗?”



猫一样狡猾的人儿就呵呵的傻笑,“好看。”




“那你继续看。”



“好。”



易烊千玺看见王俊凯那模样,心里就一阵燥热。



平时穿的体恤不觉得热,现在却有种想跳进水里降一下温的冲动。



易烊千玺看一眼表,学校就快要禁校了。咬了咬牙就背起了睡倒在油腻腻的桌子上的王俊凯。对方看起来很瘦,肌肉却结实的很,背起来很是吃力。易烊千玺还得去照顾王俊凯无处安放的大长腿。




“唔,老师……”




易烊千玺隐约听着背后的人在说话,便停了脚步,侧头去听,想听的更清楚一点儿。




哪知王俊凯动了动头,嘴唇刚好从易烊千玺嘴角擦过,一阵酥酥麻麻的电流从头到脚把易烊千玺给贯穿了,他就这么愣住。这孩子是故意的还是故意的?




王俊凯哼哼唧唧的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趴在易烊千玺的肩窝里睡了过去。




北京的星星看不见几颗,蝉鸣还是那么聒噪,月亮被挡在黑乎乎的云层后面,易烊千玺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嘴角,眼睛里添了些不知名的情感。




-



第二天的舞蹈课王俊凯依旧来的早,睡了一晚酒意已经消去了,又是露着虎牙笑的灿烂的模样。




“早,易老师。”



“早。”


王俊凯放好了包,一边压腿一边不好意思的说,“昨天晚上,我给你添麻烦了吧?”



“麻烦到没怎么添,就是你太沉了压的我肩膀现在还疼呢。”易烊千玺眨巴着眼睛笑着说。



“你先把昨天的舞蹈再练习一遍吧,我看看怎么样。”



易烊千玺走到电脑前找出一首音乐放上,就靠着镜子看王俊凯跳舞。




“你这个动作,不是这样。”易烊千玺走到王俊凯面前,伸出手抓住王俊凯的手,告诉他要怎样发力才能使舞蹈看上去有节奏感。然后又自顾自的去戳王俊凯的腰。




哪知王俊凯怕痒,一个挣扎顺势搂住了易烊千玺的身子。易烊千玺听见王俊凯的心跳声,每一下都像是他小时候学过的架子鼓。只不过,这鼓点是落在他心里的。王俊凯不敢松手,就这么僵着,脸又在这尴尬气氛中发了红。


只是一个意外。王俊凯给自己洗脑。



“小凯……”易烊千玺的声音带着点紧张。



“嗯?”


“你,有女朋友吗?”


王俊凯没想到易烊千玺会问这种问题,一时间脑子没反应过来。


“我知道了。”


王俊凯的沉默让易烊千玺积攒了很久的勇气都化成了空气。他的语气明显有些失落的意味。



“我,我没有,易老师,我没有女朋友。”



声音落在易烊千玺的背后,他有些欣喜的想要说些什么,同学们却已经陆陆续续的进了练舞室,易烊千玺只好拍了拍王俊凯的肩,“好好学习,你很有前途。”



王俊凯微微睁大了眼睛,所以易烊千玺的意思是这个?害得他白激动一场。



有些失望是真的。



还有些紧张。



自己喜欢的,其实是男生吗?


-


人在遇到自己想不通的问题和解决不了的问题时,第一选择是逃避现实。王俊凯就是这样。他开始躲着易烊千玺,上舞蹈课请病假一个人在宿舍里看书,在校园里遇到易烊千玺就绕道走,在食堂遇到正在打饭的易烊千玺只好就放弃了自己早来半小时想抢的红烧肉。



太委屈了。



连饭都不让人吃的。



王俊凯用勺子搅着皮蛋瘦肉粥,看着盘子里的西红柿鸡蛋和土豆丝,欲哭无泪。



“同学,这儿有人吗?”



一个好听的声音响起,王俊凯抬头,正对上易烊千玺满含笑意的眼睛。易烊千玺没等他回答就动作利索的坐在了他对面,接着用勺子把盘子里的红烧肉一股脑放进王俊凯的盘子里。



“为了躲我连肉都放弃了?”



“我,我没有,没有躲你。”王俊凯心虚,不敢看易烊千玺的眼睛。



“在老师面前说谎话是要被……”易烊千玺后面的几个字轻飘飘落进王俊凯的耳朵里,让他含羞的想找个洞钻进去。



“小凯,你喜欢我吗?”



易烊千玺盯着他的眼睛,嘴角上扬。



窗外的阳光有一丝丝面包的香气,顺着窗子溜进来,把整个世界弄得香甜可口。



“喜欢。”



王俊凯的声音小的像是呓语,两个欢喜的音节都悦动在尖尖的虎牙上。易烊千玺听的清楚,应该说,易烊千玺早就看的清楚了。




两个人心不在焉的吃着饭,也不知是谁先从桌子底下偷偷伸出了手。


-


我对你觊觎已久,现在,你终于属于我了。






END.




祝我们仙女洞永远开心快乐!特别爱你呦!❤


















评论
热度(206)
 

© Siamese.YYQX | Powered by LOFTER